要•珍惜

微信推送说爱情和礼物都别伸手要,因为爱是藏不住的,
  
  如果他不说爱你,那么他真的是不喜欢你;
  
  如果他没抽时间陪你,那么他是真的不想见你;
  
  如果他没给你送过礼物,那么他真没想过要买什么给你;
  
  如果他没宠过你,那么不是他不浪漫只是温柔没有留给你。
  
  你要知道,疲惫可以原谅,但不爱不可以勉强。

又说

我是理智癌晚期,对任何一遭,唐突飞过来的,可能无法摊到happy ending的际遇,我都率先要告诉自己,“你们不会长久的/你是在犯蠢/你快点收手,还自己一场风清气静”。

我都忘了,当我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,我第一件想到的事,应当是在一个饱满的深夜,缠住他,向他索吻,一记忘情热烈,短暂绚烂的吻,它盛放了那一晚的月光与隽永。它在他的爱意里,冉冉升起。

你爱他,爱他的眼睛,睫毛,牙齿的形状,笑起来的细纹,这就是事情的本质和全部了。

而不是,他学历怎样,有没有车和房,他以前在公司做到了什么位置,他会不会给你很好的照顾——很多时候,这些你强加上去的,自以为是的猜测和判断,在“保护”了你受伤的同时,也一刀截断了你品尝甜美的可能性。

我有时候很遗憾,凡俗的,庸碌的我们,让很多本可以甜美的事情,早早蒙上了一身柴米油盐的灰。

至于他脸蛋这么好看,是不是很混蛋,那都是后话,喜欢就上嘛,就去不要脸地搭讪,去接近,去表白,表白被拒就做陌生人,你要有胆量就强吻,没胆量就哭几场,为什么要想那么多,让自己离他越来越远?

明明你们是可以互相璀璨成全的,人间的财富,名声,身份,都是可以等等再拿的,但这里的快乐都是端上餐桌的,会凉的热汤,只新鲜那么一小会儿,过时不候。



我想要,珍惜!~安

 
评论
© oO箜Oo / Powered by LOFTER